注册并分享邀请链接,可获得视频播放与邀请奖励。

康客 (@kangke666666) “近日,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研究团队在国际期刊《分子营养与食品研究》上发表了一项临床” — TopicDigg

康客 的个人资料封面
康客 的头像
康客
@kangke666666
医药健康科普内容,仅供参考,不构成任何医疗建议。
加入 November 2014
2.4K 正在关注    179.1K 粉丝
近日,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研究团队在国际期刊《分子营养与食品研究》上发表了一项临床试验结果。 研究发现,肥胖成年人每天饮用一杯番茄大豆复合果汁(约360毫升),坚持4周后,体内全身性炎症水平出现显著下降,尿液中的代谢物特征也随之发生变化,这意味着身体的代谢状态可能正在悄悄改变。
显示更多